慕卿

剑三/藏剑爱好者/内销最美/秦风真爱///全高伞修

【黑遍全联盟】听说你们想打妖妖灵?

药不能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兮墨:

•部分梗来源于微博


•一如既往的low


•没脑洞的我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得了一种不带表情包就没法儿写文的病,药丸


•手动 @过云   开学了高兴吗?








主题大家都来说说,你们看过最奇葩的全职同人是什么样的?


我觉得不能只有我一个人瞎hhhhh






1L

“就这几秒钟的时间,君莫笑已经使出了九九四十八招!!!”



九九四十八招?


作者我数学不好你莫驴我!


 


 


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很有想法,我早就想吐槽了!


我看过一篇文,简直永生难忘……


“孙哲平一声不吭地掏出了他那张充值三亿的公交卡。”


充值三亿的公交卡。


三亿的公交卡。


公交卡。







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那个简直炫富满分!


我也想起了一个梗


“孙翔露出了仿佛不属于人类的表情!”


excuse me?


什么是不属于人类的表情?




类似于这种?


 


 


4L


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配图满分!


我也想起一个……


“喻文州大口的喘着气,那样子看起来就好像是一条濒死的鱼。”


……


我只能对作者说,


抱歉,不是很懂你们鱼类。


反正我当时脑子里都是这样的画面↓



药丸。






5L


楼上你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过一篇江周,全程ooc到天际,可是自己下的文哭着也要看完啊,于是我忍着继续往下翻。


直到我看见这句话——


“泽楷……你不记得我了吗?我是波涛啊!黄子韬的韬!”


嗯,黄子韬的韬。


作者,我怀疑






6L


楼上你等等我啊!!你不是一个人!!


我下的那本双花也是!


“佳乐!是我啊!!!我是哲平!鞠萍姐姐的萍!”


噢!鞠萍姐姐!!!


作者我







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5L6L你们告诉我作者是谁!!看我不送他回幼儿园重修!!


我同学写过一篇文,里面有一句话:


“输了比赛的张佳乐爽朗的哭了起来。”


excuse me?


爽朗的哭该怎么哭?


 


 


8L


也许是这样?




这样?



或者这样?




够爽朗不?


 


 


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交出表情包我们还是好朋友!!






10L


8L你别跑!!也给我来一份!!


我看过一篇喻黄文,简直全程出戏。


在那篇里面,喻总管烦烦叫阿黄。


“阿黄,过来。”


“阿黄,别闹了。”


“阿黄,我喜欢你。”


“阿黄……”




猝不及防的一口屎。


我帅气的剑圣大大就这么被写成了一只柯基!


别拦我我要送作者上天!!


 


 


11L


楼上不哭,阿黄算什么,我看过一篇更凶残的!


那是在一个寂寞的夜里,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打开了一篇双花肉,然后只见情到深处,张佳乐轻轻的呼唤了孙哲平一声——


大孙子。


……


……


……


我整个人都




吓得当时就萎了。


 


 


12L


楼上我真的好心疼你hhhhhhhhh


我看的一篇文,是这么形容小周的——


“周泽楷抬起了头,他的脸部轮廓犹如刀削斧劈一般,充满了立体感,显得英俊无比。”


刀削斧劈……


我想小周的脸应该是这样的




一个大写的完美。


 


 


13L


我看过一篇伞修的古风。


苏沐秋趴在桌子上睡着了,于是叶修轻轻走到他身边,伸手掠起他的一缕发丝,与自己的,


打了一个中国结。


一个中国结。


中国结。








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们究竟经历了些什么我好好奇hhhhhhhhh




————————————————————————————


卡了好久才卡出了这篇不知道是什么鬼的东西……


感觉药丸,最近啥也写不出来






评论

热度(402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